時間是瞬間日子過的真快呢等新娘子生小孩哇我就當姑婆祖聽起來好老喔~新娘子的左手邊結婚是她的母親小我三歲~長頭髮戴眼鏡的是校長姪女是新娘的阿姨~穿紅色上衣是我大兒子最右關鍵字排名手邊是我和小孫子現在新娘子的捧花已不用丟給女伴是用線來代替呢看哪位幸運~不過我顧婚禮佈置著照相沒注意是怎樣玩呢我小哥從小務農到現在已五十幾歲了很少休息只遇到喜宴才有休息代償還有颱風淹大水才沒去田裡~他害羞我要幫他拍照他故意拿手機檔鏡頭呢這是我二姐和姪女~開幕活動姪女現在上裁縫課要到這個月底才結束~我回高雄都是她載我出去玩~她上九個月的課只有週居酒屋休沒上所以我今年很少回高雄~ 新娘子可要叫我姑婆哈租屋哈老了老了 我故意叫孫子 跟小哥合照他才願意被照節能燈具呢 我大姐和我大兒子我大哥一生辛苦賺錢養四個小孩~最大信用貸款的成就~就他的小女兒當校長 大姪女跟她的新娘子女兒~姪女小我三歲看起來酒店工作年輕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j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