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六年級生的男子漢之浪漫- 洛基ROCKY義大利種馬-洛基 巴布亞(電影第三集 EYE OF TIGER的模樣租辦公室)READY TO BATTLE!! 蘇聯拳王-伊凡 德瑞柯(Ivan Drago) 杜夫朗格 飾演 from "洛酒店兼職基4 天下無敵"洛基的摯友也是終生的好敵手-阿波羅  前任世界拳王寶利 -洛基的大舅子今關鍵字行銷年有很多屬於老硬漢的續集電影推出,終極警探,洛基...就連 印地安瓊斯 (法櫃奇兵)都預計於明年有巢氏房屋推出續集!!為什麼這些老牌巨星要重出江湖拍這些片子?是為了票房?還是要證明自己寶刀未老?我有酒店打工進戲院去看"洛基6勇者無懼"!! 老婆小孩都沒興趣,我只好孤家寡人前往欣賞....不知是西裝外套否是早場的緣故,整個戲院小貓兩三隻而且清一色都幾乎是三十歲以上的男性,難道大家都是跟我一樣汽車貸款?另一半都不肯一起前來!!?片子很好看!!!讓我熱血沸騰!!!那種男子漢的氣概讓我好像回到年輕血氣酒肉朋友方剛的年紀!!我相信許多五六年級的男性朋友看完此片都會有和我一樣的感覺!!除了電影外,洛基電結婚西裝影的主題曲與音樂也是超級熱血!!不知道這裡的朋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放著 洛基 電影 原聲帶的卡酒店經紀帶在作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j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