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今天我家的網路真的很怪…..一直斷線(斷斷續續的) 原本和小朋友約好要一起去玩 【摩21世紀房屋仲介爾莊園】線上遊戲 但我一進去又跳出來…他們一直傳訊息:老師~老師~你在線上嗎? 我可是快買屋網被電腦氣瘋了啦~~ 快11點我的網路系統才穩定下來.....小朋友也睡覺囉~~ 還記得去年第一次當鋪玩線上遊戲  名稱叫~~逍遙online 也是在小朋友的帶領下去打怪 死了還會被救起來  膠原蛋白我打怪的技術實在很差 還要花時間練功那時候迷上了逍遙   果真逍遙到癈寢忘食 遊戲玩久小型辦公室了就膩了    加上自己也喜新厭舊啦~~ 說到遊戲小朋友可真是厲害 為了和他們融合打成東森房屋一片 我可是很認真的學習哦 這年頭ㄚ   老師....真不好當啦~~ PS:我會玩的遊戲還頗多居酒屋的ㄟ... 瘋狂阿給.跑跑卡丁車.逍遙.摩爾莊園. 明星三缺1 (說起麻將我常輸光光沒貸款錢可玩..系統一天給500元 錢沒了 就要等明天哦!)


.msgcontent .wsharing 負債整合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j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